2023-01-29周报

目录
注意
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3-01-29,文中内容可能已过时。

本篇是对2023-01-212023-01-29的生活总结。

生活

春节的流程还是和往常一样回老家过节,不过这几年的年味越来越淡了,爷爷奶奶辈的人走的是越来越多,家里的亲戚来往走动也越来越少了,也就是为了那一顿年夜饭吧。

过完除夕,对于我来说,春节也差不多结束了,后面的几天也去海南避寒去了。

不过说实话,春节的海南真的是宰客的天堂,不论是物价还是住宿都比平时贵了一倍还多,让我大出血。

也正是这几天,我的焦虑症也缓解了好多了,可能已经抛之脑后了。

动漫

  •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,第四季终于出了,感觉这是看过的国漫中,不论画质,剧情,配音都是上乘之作的动漫了
  •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,追番中,这次看的时候感觉不像一开始特别的吸引,不知道是受到画质还是剧情的问题,感觉有点烂了
  • 网购技能开启异世界美食之旅,追番中,原本以为这部也是神作,结果开局即巅峰,越来越不能吸引我了
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