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1-15周报

注意
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3-01-15,文中内容可能已过时。

本篇是对2023-01-092023-01-15的生活总结。

生活

马上就要到春节了,其实很多心思已经不在工作或者学习上了。想着去海南骑行,然而到目前为止也就周六晚上看了一下攻略和装备,但是截止到现在,酒店还没定,装备仍没有买需要买。可能是之前参加的旅游团多了,已经咸鱼化了,或者说内心还是想要那种躺平的生活吧。

感觉最近迷恋上看一些科普类的视频了,尤其是关于存钱,裁员,房产等等相关的,难道是到达了一定的岁数么?总感觉自己乖乖的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态的问题?

旅行

这次和朋友一起去了趟年味古镇·风味塘栖徒步,整体的行程分为逛古镇和短徒两个部分,景色方面由于下雨天,看起来也就一般性了。

输入

日语

差不多持续学了一个礼拜的语法吧,但是感觉脑子还是没记住,想着要不先过一遍,后面再慢慢翻看算了。估计最大的问题还是没法记笔记吧。得想想都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把笔记记下来。

动漫

  • 间谍过家家,追番中
  •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,追番中
  •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,追番中
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