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道·莫干山

目录
注意
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3-01-08,文中内容可能已过时。

游侠客羊毛卡系列 #7

这次的选择最大原因就是因为薅羊毛,因为这次徒步包含了莫干山门票,最大化的利用了羊毛卡。

前言

听说莫干山总共有三条线路,一条是之前去的葛岭仙境,一条就是这个线路,还有一条就是骑行路线,看来未来也要把骑行这条线给完成了。

莫干山

虽然说莫干山时成熟的景区,但是我们还是先走了一段古道,叫蒋公道,整体的路况也不差,天气也是阳光明媚的,不过这也导致了我出了一身汗,衣服都湿透了。蒋公道的尽头就是莫干山的剑池了。

上山

顺着步道,我们抵达了古望吴台,那时已是中午了,我们吃了点零食,看了远处山峦起伏,休整了一下后,就出发去了芦花荡公园,那里都是一些名人别墅,有的也废弃好久了。后来我们没跟着轨迹走,虽说最后都是一样的路线,但是我们爬了一座小山,山上有几户人家,但是看起来都没有人,穿过去后,我们就与大部队汇合,准备下山了。

古望吴台
古望吴台

途中经过裸心堡,看到了类似哈利波特的那种城堡,不过看了看住宿价格,着实让人吓了一跳。

裸心堡

后面就顺着古道下山,在山下逛了一圈,吃了顿死贵的大场面后就回程了。

下山途中的狗狗

行程:10公里,爬升高度:660米

0%